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營業中》內外場起口角!炎亞綸淚崩:全部都做不好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庹宗康、炎亞綸、「鬼鬼」吳映潔、楊銘威、姚元浩、顏佑庭在TVBS《來吧!營業中》經營無菜單料理店「老屋」,經歷3次試營運,本週終於正式開張,未料一開業就遇上團客大魔王,大批素人觀眾前來捧場,讓大夥加倍緊張,內外場差點起衝突,一向高EQ的炎亞綸甚至在鏡頭前噴淚說:「每個人都要找我,變成全部的事情都做不好,真的很辛苦。」

炎亞綸(右)看到鬼鬼(左)跟楊銘威(中)在內場聊天,頓時火大。(翻攝自YouTube)

男團ALL IN 5本週在節目中擔任實習生,幫忙庹宗康與炎亞綸處理外場工作,內場則由姚元浩、楊銘威、吳映潔、顏佑庭負責,雖然人手比之前多,但工作分配明顯不對等,炎亞綸在外一人當三人用,又要接待客人又要負責茶水,還得注意出餐順序,讓他十分焦慮,即使他自我要求甚高,希望把每個環節做到最好,還是難免出了小差錯。

鬼鬼(左)與楊銘威(右)不解為何不能聊天。(翻攝自YouTube)

就在炎亞綸忙不過來時,進到內場發現楊銘威和鬼鬼正在聊天,再也忍不住情緒,出聲喝斥兩人「欸,沒有時間聊天」,鬼鬼和楊銘威滿頭問號,解釋自己並沒有偷懶,楊銘威先是委屈反問「為什麼不能聊天」,後來上前關心炎亞綸的工作狀況,炎亞綸才吐露心聲:「我真的快瘋了,3個地方都是我在handle,連出餐順序都是我在決定。」有開店經驗的楊銘威立刻反應過來,發現他們沒討論好工作分配。

炎亞綸生氣了。(翻攝自YouTube)

此外,炎亞綸和主廚姚元浩因為出餐順序數度發生口角,炎亞綸要姚元浩按照順序出餐,姚元浩卻說看不懂炎亞綸寫的點餐單,接著兩人又因為要不要先把麵端給客人爭執,炎亞綸事後表示他認為應該讓同桌的人同時收到餐點,才是尊重客人的做法,但內場的姚元浩和楊銘威也有自己的主菜節奏,才會「為出菜槓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