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大S閃嫁具俊曄好浪漫?60歲凍齡玉女4點神解

周思潔跨行當YouTuber,認真經營網路節目。(萊格悠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60歲的凍齡玉女周思潔跨行當YouTuber,認真經營網路節目,見到大S閃婚嫁給20年前舊愛具俊曄,特別拍片分享自己的見解!

周思潔分享自己的想法,第一點是女人要有錢,經濟獨立才不會被人決定人生;第二提醒是認為「二見鍾情」通常會有兩極化的發展,「它不是終於讓你找到了真愛,可以終老一生,要不然就是完全相反的,可能讓你進入誤愛,最後受傷害得更深」。

周思潔坦承仍期待愛情。(萊格悠提供)

第三點提醒則為,破口的情網要先補牢,才能夠網住下一段真愛。最後則為,要得到父母的祝福,否則會加倍地辛苦,「往往爸爸媽媽最後都會讓孩子贏的,可是這個過程就是加倍的辛苦。」

周思潔表示,因為時代和工作領域的不同,與大S很少有接觸的機會,但佩服她追愛的勇氣,「對一位年輕又美麗的姑娘來講,是一個很難得的素養。」最後說:「當然我也一樣,我也在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