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哥認和幻視、搖滾邪神一起吸毒 「燒死安柏」簡訊再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58歲的「強哥」強尼戴普狀告小17歲前妻安柏赫德誹謗的官司持續進行,美國時間21日由安柏律師班傑明羅騰伯恩進行交互詰問,除了前年強哥控告英國《太陽報》時曝光的驚人簡訊再現,強哥也在證人席上認了曾和「幻視」保羅貝特尼、瑪莉蓮曼森一起吸毒。

2020年2月時,強哥控告指他是家暴男的《太陽報》誹謗,在倫敦高等法院舉行的聽證會上,《太陽報》曝光了一段強哥於2013年傳給保羅貝特尼的簡訊,內容提到包括「我們燒死安柏吧」、「燒之前先淹死她,我會X她被燒過的屍體,確保她真的死了!」震驚外界。

強尼戴普(圖)認了曾和保羅貝特尼、瑪莉蓮曼森一起吸毒。(美聯社)

律師羅騰伯恩21日再度使用這些簡訊內容當作證據,並詢問強哥保羅是不是他一起吸毒的好友,強哥先表示「這個問題很奇怪」,隨後承認了「是」,接著補充兩人曾合作過《色遇》(2010)、《全面進化》(2014)、《神鬼大盜》(2015),並表示有時他們會一起吸毒。

之後羅騰伯恩再問強哥,是否曾和被譽為「搖滾邪神」的瑪麗蓮曼森一起吸食過海洛因之類的毒品時,強哥表示「我們可能一起吸過幾次海洛因」,並開玩笑說:「我曾經給瑪麗蓮曼森一顆藥丸,這樣他才不會話那麼多。」

保羅貝特尼(左)和瑪莉蓮曼森再度捲入強尼戴普家事。(翻攝自推特)

目前保羅貝特尼跟瑪麗蓮曼森尚未回應強哥證詞,不過保羅今年2月接受《泰晤士報》訪問時曾說,那些簡訊被公諸於世「非常尷尬」,覺得該場審判相當超現實,隨後更撇清,說自己以前認識強哥,「但好幾年沒有講話了」,強調對方結婚時兩人已不熟,最後更補充「我們活在一個斷章取義的世界。」

安柏赫德。(美聯社)

這場出庭時間長達7小時,包括中間1小時的休息時間,目前安柏尚未在本案中表態,當強哥在證人席上時,她都坐在被告席上面無表情地聆聽。不過上週開庭時,她的律師羅騰伯恩曾表示,證據將顯示她遭受了強哥包括身體、情感、語言、心理以及性暴力等多重形式的虐待,強哥的發言人已駁斥指控是「子虛烏有的」。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