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淑臻變了!真實面目崩壞 唱K酒醉還玩一夜情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名模出身的蔡淑臻,轉戰戲劇表現亮眼,在公視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完全跳脫過往女神形象,尤其近日一支全新花絮「蔡淑臻的暴走進化史」,更是呈現出名模與劇中角色「小劉醫師」的強大對比,連她本人看完這支影片也感動紅了眼眶,她說:「距離拍片已經有一陣子了,看到那些影像想起大家在一起時的感覺,那些辛苦跟溫暖的心情又湧上來了。」

蔡淑臻在劇中行為很隨意,唱KTV喝到爛醉如泥。(公視提供)

在最新花絮當中,蔡淑臻如同女神一般的沙龍照揭開序幕,下一秒切換為《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的畫面,形成強大的對比。她劇中髮型雜亂、眼神渙散,睡覺會滾下床、大喇喇地隨處抓到食物就放嘴裡猛吃、邊玩泡泡槍邊傻笑,或是出現喝醉失態唱歌的樣子。

另一則短影片「小劉醫生腦內秘密大公開」當中,幽默呈現蔡淑臻飾演的「小劉醫師」腦中只有吃、睡、色,看見猛男經過就流口水,又不計形象地大口塞食物入嘴中、到處都可以睡,還因為唱KTV喝醉,和小鮮肉朱軒洋一夜情。

蔡淑臻在新戲中髮型雜亂、眼神渙散。(公視提供)

談到「暴走」的演出方式,蔡淑臻認為小劉醫師經歷過人生的重大變故,因此脾氣有點古怪,而更古怪的是她的行為,「我就是用一種自己非常軟爛的狀態,去跟小劉醫師本人結合。我很想知道一個人在最放鬆、最不在乎他人的時候會是什麼樣子。」

蔡淑臻很享受在這次的表演,完全不擔心尺度、形象的問題,「你知道我有多開心嗎?我一直被期待性感、漂亮、高冷,好像沒有完成大家的期待就是不專業。」她自認跟角色有點相像,希望大家漸漸熟悉這樣的自己,「沒有人發現我這一面,我就是一個不想長大的人,心裡不是小男孩,就是小女孩,沒有人發現我的這一塊,只有我的好朋友導演賴孟傑。」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