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M》全昭旻20代舊照出土 超萌嫩臉網讚翻:可愛終結者

全昭旻。(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韓星全昭旻性格呆萌又不按牌理出牌,參與韓綜《Running Man》、《第六感》都有亮眼表現,不時會在個人IG分享近況的她,今(21)日上傳多張舊照,8年前起跳的稚嫩模樣,立刻吸引超過9萬粉絲搶看。

全昭旻稍早在IG發文「啊,以前啊…Cyworld(韓國線上虛擬社區,cy為韓文「我們之間的關係」)」,並大方公開10張超嫩舊照,照片中的全昭旻才20多歲,五官雖然和現在差異不大,但白皙肌膚和天真爛漫的表情藏不住稚氣,張著水汪汪大眼對鏡頭嘟嘴,可愛模樣始終如一。

嫩照一出,大批網友紛紛留言猛讚「昭旻完全沒變啊」、「果然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女神」、「這是姐姐昨天拍的吧」、「完全是可愛的終結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쏘미닝(@jsomin86)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