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2歲梁佑南當情婦有備而來 睡覺「這舉動」枕邊人傻眼

梁佑南(左)在《黃金歲月》對霍正奇的兒子藍葦華(右)疼愛有加。(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梁佑南加入民視《黃金歲月》,她坦言暌違3年多再拍八點檔,承受很大的壓力,因為在劇中得嗆辣保護自己的一切,收工回家仍無法下戲,睡覺時還被老公發現在說夢話,她把劇中台詞唸了一遍,其中一段是「你知道這是誰的地盤嗎?還不敢快出去。」老公還配合她搭話說:「這是我的地盤,怎樣!」才讓她繼續睡覺,梁佑南隔天醒來聽到這些完全哭笑不得。

梁佑南(左)演出《黃金歲月》,向陳美鳳看齊,準備多套亮麗戲服要讓觀眾耳目一新。(民視提供)

梁佑南飾演總裁霍正奇的特助「陳紅玫」,角色精明幹練,企圖心極強,憑藉著美貌及手段,一步步往上爬,成為總裁的地下情人。梁佑南表示,以前都沒接觸過這類的角色,特別看了幾部影集跟電影,其中以《半生緣》裡的劉嘉玲,來為這個角色加分。

梁佑南身穿亮麗套裝出場,喊話自己有備而來,除了利用前些時間好好的鍛鍊體力,也看了很多影集,為這個角色準備,更為了符合角色美艷,特別整理出三箱的服飾,她表示因為之前會關注陳美鳳演出的穿搭,都很喜歡,這一次自己也想為角色做不一樣的造型,希望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

《黃金歲月》梁佑南這一次和霍正奇演CP,開心自己逆齡不用再演他媽媽了。(民視提供)

此外,梁佑南談到,與霍正奇合作多次,在《飛龍在天》、《我一定要成功》兩人都演母子,多年後再合作,「很開心自己逆齡變成是他的情人。」她開心說:「果真保養的錢花對了!」跟霍正奇合作也因為多年熟識,所以已經有很好的默契,期待這一次在《黃金歲月》火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