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拓哉19歲愛女闖禁忌 「獻出第一次」求救天王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49歲「日劇男神」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結婚22年,長女木村心美、次女木村光希繼承父母衣缽,相繼踏入演藝圈、時尚圈,讓爸媽兩人超有面子。19歲的木村光希近日將躍上大螢幕,獻出處女秀領銜主演《牛首村》,讓粉絲又驚又喜引爆話題。

木村光希第一次演戲就擔綱女主角。(車庫娛樂提供)

木村光希在出道作《牛首村》中一人分飾姐妹兩角,卻遇上最害怕的禁忌恐怖片題材,讓她壓力大到每天纏著老爸求教。她透露爸爸偷偷在劇本內寫下「Enjoy and do your best」木村拓哉父愛大噴發,也對愛女起了很大的鼓勵作用。

第一次演戲就擔綱女主角,木村光希卻引來酸民嗆是「靠爸族」,她受訪透露演戲的決心,表示從小看爸爸演戲,耳濡目染之下讓她充滿憧憬,立下當演員的志向,這次受到終於夢想成真,早在拍攝前就接受演技課程,學習如何去投入角色。

木村光希(左)在《牛首村》中一人分飾姐妹兩角。(車庫娛樂提供)

《牛首村》以位在日本富山縣魚津市,被稱為北陸最恐怖靈異景點的「坪野礦泉」為故事舞臺,該地知名的「坪野飯店」在1982年倒閉後荒廢至今,據傳是因有小學生在尼斯湖樂園中發生意外死亡而受影響倒閉,老闆也在飯店的鍋爐室中自殺,之後此地便成為許多年輕人的試膽場所,恐怖靈異事件層出不窮。《牛首村》將於5月2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