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求子9年夢碎 林美秀揭放棄苦衷

林美秀(左)、吳淡如代言塑崩褲廣告首播。(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電商女王吳淡如、戲劇一姐林美秀雙天后再度合體代言,2人拍攝廣告,以電影大片規格呈現,林美秀在記者會上提到求子辛酸路程,表示不會再懷抱求子夢。

吳淡如與林美秀在廣告中分別飾演聰明睿智的指揮官及槍法神準的狙擊手,其中一支廣告,林美秀為了擔任警方臥底,每日陪吃陪喝導致身材變形,於是決定退出江湖。吳淡如說,演戲不是她的專長,但導演給的角色太像自己,只要裝一副死臉。

吳淡如已經退休5年,但還是願意嘗試戲劇。(記者潘少棠攝)

吳淡如已經退休5年,但還是願意嘗試戲劇。整部廣告只有90秒,但拍了8小時,走位走了100遍,加上在高速公路旁邊拍攝,當天還是寒流,加上陽台風沙大,眼睛都是沙,她說結論就是拍戲不簡單。

林美秀除了脊椎滑落,還有手臂沾黏的問題。(記者潘少棠攝)

林美秀求子9年,今(20)表示之前休息因為考慮生小孩,但沒有成功,現在順其自然,不想圓這個夢了。之前看醫生有脊椎滑脫的問題,壓迫神經、腳會麻,原本以為是拍外景摔傷,結果幾年前半夜做夢驚醒又從床上跌到地板,加上工作長期穿高跟鞋,所以現在要持續復健,平時在床上做伸展,不然腰會痛。

除此之外,林美秀還有手臂沾黏的問題,現在若是一直在工作狀態,很容易忘記手會痛,病痛頗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