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挨轟拿1000萬預算跑獨家 陳雅琳出聲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華視出包,跑馬打說中國飛彈要打過來,震驚全台,教育委員會召委林奕華砲轟,陳雅琳當華視代總經理之後,利用華視標到僑委會1千萬元媒體採購案去國外跑獨家新聞。

陳雅琳訪問駐法大使吳志中(左)。(資料照,華視提供)

陳雅琳日前到美國、法國訪問,華視也發稿表示陳雅琳獨家專訪駐美大使蕭美琴與駐法大使吳志中,暢聊台灣對外交政策,也直擊法國大選首輪投票。

今(20)華視烏龍報導共軍襲台,陳雅琳沙啞接起電話,表示正在會議中,據知她因剛回台,現在正在隔離,之後傳訊她已讀未回,無法知悉其回應,華視則正在開委員會還沒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