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入伍前再拚一部?南柱赫火速傳新戲 化身暗黑警大生

南柱赫主演韓劇《二十五,二十一》已在月初劇終。(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星南柱赫最近憑藉韓劇《二十五,二十一》再創事業巔峰,不過今年已經28歲的他,最晚必須在今年底入伍,讓粉絲們相當不捨,所幸南柱赫今(20)日爆出有望接演新劇《Vigilante》,難得挑戰黑暗英雄題材。

綜合韓媒報導,新劇《Vigilante》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男主角「金志勇」兒時因為被村裡流氓襲擊失去母親,為了復仇,他考取警察大學,並擁有另一個身分「Vigilante」,會在週末化身暗黑英雄,嚴懲隱藏在社會的罪犯。

消息一出,南柱赫經紀公司雖然只透露收到戲約,正在積極討論,但已經讓粉絲們期待直呼「入伍前最後一部作品嗎」、「再拍一部好戲,再去當兵吧」、「希望這次的角色是幸福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