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改邪歸正!陷19世紀難解謎題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Apple TV+ 昨(19日)釋出將於5月13日上線的全新影集《艾塞克斯之蛇》首波劇照,將由漫威電影宇宙中迷人的「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搭擋《反恐危機》女主角克萊兒丹妮絲一同演出,描述迷信與科學碰撞、友情與愛情交織的故事。

湯姆希德斯頓在影集《艾塞克斯之蛇》飾演牧師威爾。(Apple TV+ 提供)

該劇改編自英國作家莎拉派瑞撰寫的《迷蛇記》,她因這部小說出版而被公認為英國文壇首屈一指的小說家。由克萊兒在劇中飾演年輕寡婦柯拉,在丈夫死後,終能揮別家暴陰影、拋開社會枷鎖,擁抱內心高漲的女性自主意識。

湯姆希德斯頓(右)在影集《艾塞克斯之蛇》搭檔克萊兒丹妮絲演出。(Apple TV+ 提供)

當柯拉帶著兒子來到艾塞克斯郡展開新生活,期待在此發揮她熱愛考古與生物學的天賦,卻在這裡遇見了由湯姆所飾演的牧師威爾,兩人一見如故,興趣相投,而機智又幽默的他,究竟為何選擇在偏鄉安頓埋藏在信仰裡,似乎藏著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艾塞克斯郡的百年傳說妖怪「艾塞克斯之蛇」成為傳說已久,卻在珂拉抵達後開始頻傳怪事,村民失蹤、天氣異常,還有不明屍體出現。影集將時空回溯至19世紀,以科學和信仰、愛與友情點出人性的複雜和難以捉摸,透過一場難解的謎題牽引,而最終似乎都源自於人類內心不存在的恐懼。《艾塞克斯之蛇》將於5月13日在Apple TV+ 首播兩集,第1季共6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