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茱莉亞羅勃茲脫口秀大聊「深夜話題」!再現經典笑容被讚:怎麽都不會老

茱莉亞羅勃茲終於「下凡」啦!(翻攝自weibo)
記者劉雅嫺/台北報導〕好久不見的好萊塢巨星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昨(18)晚難得現身電視脫口秀節目,她以一身Moschino紅黑配色的西裝套裝現身,開心與主持人大聊「深夜話題」不說,一臉燦笑與紅棕色長髮更宛如是當年《麻雀變鳳凰》時期的經典重現,讓粉絲忍不住大呼:女神怎麽都不會老?

許久沒有新作品的茱莉亞羅勃茲,原來前陣子悄悄接拍了迷你美劇《Gaslit》,拍片由奧斯卡影帝西恩潘(Sean Penn)和她主演,劇情是以1970年代知名的「水門案」為背景,影帝影后將同場飆戲也讓該劇未播先轟動。

茱莉亞羅勃茲將在迷你美劇《Gaslit》大飆演技。(翻攝自劇照)

茱莉亞羅勃茲為了宣傳新戲,這回也難得「下凡」,18日兩人現身曼哈頓大都會藝術博物館參加首映會,茱莉亞以一身灰色西裝現身,下半身更穿了七分格子褲,巧妙搭出率性又活潑的感覺。

茱莉亞羅勃茲和西恩潘現身紐約,參加《Gaslit》首映。(路透)

稍晚她則現身美國脫口秀節目《The Late Show with Stephen Colbert》,她先是被拍到穿著一身黃色西裝抵達錄影現場,整個人顯得神采奕奕,並親切的和媒體與民眾打招呼。

茱莉亞羅勃茲和西恩潘現身紐約,參加《Gaslit》首映。(路透)

錄影時則換上了一身紅黑配色的西裝套裝露面,這身衣服來自Moschino經典的「Ace of Hearts」,外套上的扣子是可愛的紅色愛心,搭配紅黑配色的褲子,讓他整個人呈現俐落優雅又時尚!

茱莉亞羅勃茲以一身紅黑西裝現身脫口秀。(翻攝自jenniegirlscloset ig)

這身衣服來自Moschino經典的「Ace of Hearts」。(翻攝自jenniegirlscloset ig)

茱莉亞不僅和主持人史提芬荷伯(Stephen Colbert)大聊拍戲秘辛,主持人更拿出她之前PO在個人IG上和丈夫的親吻恩愛照,問她維持婚姻的秘訣?

茱莉亞笑說自己結婚已經20年了,維持婚姻的祕訣沒別的,就是「Kissing」(接吻)!讓現場觀眾忍不住一片掌聲與歡呼,這個「深夜話題」也馬上被節目剪成預告,其中多次讓她忍不住大笑,開懷模樣加上一頭紅棕色招牌捲髮,讓人宛如有回到當年《麻雀變鳳凰》時期的錯覺!

茱莉亞羅勃茲之前在個人IG上曬恩愛照,也被主持人拿來當話題大聊。(翻攝自juliaroberts ig)

茱莉亞羅勃茲再現經典笑容。(翻攝自jenniegirlscloset ig)

粉絲紛紛大讚:「她的笑容還是一樣美」、「最療癒的笑容」、「她怎麽都不會老」、「天啊我好愛她」!茱莉亞羅勃茲新戲《Gaslit》,預計4月24日在Starz首播。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e Late Show(@colbertlateshow)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