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難忘與福原愛初吻地? 江宏傑曬機票嘆怎麼挺過來

福原愛(左)與江宏傑去年宣布離婚,結束5年婚姻。(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去年宣布結束5年婚姻,兩人離婚後一舉一動都是網友關注焦點。日前江宏傑在IG限時動態曬出不停轉機前往西班牙的電子機票,回味過去選手生涯,意外引起一陣熱烈討論。

江宏傑曬出電子機票,回憶過去當選手時的往事。(翻攝自IG chiang_hung_chieh)

江宏傑日前曬出電子機票,上面顯示他從高雄飛到香港轉機,再前往卡達首都多哈,最後飛往西班牙的馬德里、阿爾梅里亞,自曝耗時23個小時才抵達目的地,「結果行李沒到,比賽整個報銷,選手日常。」並哭笑不得親曝心聲:「以前到底是怎麼挺過來的?」

事實上,西班牙是江宏傑對福原愛告白的地方,他曾透露兩人在西班牙的海邊散步,福原愛扭傷腳,他還偷親女方臉頰,也是他第一次親吻對方,5月1日更成為交往紀念日,如今兩人童話般的婚姻破碎,也讓不少網友相當感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