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承均甜喊「腦婆」被抓包 對象不是曾莞婷

謝承均(右)、林玟誼(左)曾在《甘味人生》飾演夫妻。(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男星謝承均經常演出結婚戲碼,劇中老婆不只曾莞婷、高宇蓁、王宇婕等人,更曾和林玟誼在《甘味人生》結過3次婚,而林玟誼18日提前慶祝34歲生日,謝承均也沒有忘記舊愛,現身甜喊「腦婆」,嗨翻大批劇迷。

林玟誼18日在社群發出多張慶生照,開心對著鏡頭比出愛心手勢的她,和藝人好友陳子玄、張靜之、陳瑋薇大秀好交情,過去一起合作《炮仔聲》的黃少祺更驚喜現身,讓林玟誼相當感動。

謝承均隔空甜喊「腦婆」。(翻攝自臉書)

林玟誼的好人緣更是在貼文留言區刷出一串藍勾勾,不僅資深女星謝瓊煖、王彩樺、李亮瑾等人紛紛留言祝賀,「老公」謝承均更公開甜喊「腦婆生日快樂」,讓粉絲們期待直呼「好想看到你們再組C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