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月娥胞妹挺過中風病痛 「別輕忽心血管疾病」

楊月娥(左)和胞妹手足情深。(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三立《健康有方》主持人楊月娥昨陪胞妹到醫院檢查,透露時間過得真快,妹妹中風3年,慶幸的是現在很愛惜生命,重視健康。

心疼胞妹受病痛煎熬,楊月娥坦言家族慢性病是隱憂,生活作息飲食是習慣,健康概念是態度,「自以為狀態還好,沒什麼大毛病,運氣也不錯,不會這麼倒霉,然而千萬別輕忽」,她提醒大家,心血管疾病是中風殺手,無預警瞬間倒下的片刻,即決定未來命運。

楊月娥說,妹妹幸運重回職場,生活無大礙,萬幸感恩,「重生後真的不一樣,乖乖聽醫生的話,樂於分享經驗鼓勵病友,人生觀更豁達,不糾結多開心,不哀怨多感恩,每天精彩過,因為都是賺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