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知道嗎?陳芳語驚爆分手超偶男友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Kimberley」陳芳語去年和大馬藝人黃明志合唱《玻璃心》,目前在YouTube創下超過4430萬次點擊,多次成為話題人物,過去她和《超級偶像》出身的林利豪常在社群放閃,不過最近網友發現,她似乎清空所有的甜蜜互動照片,疑似戀情生變,而經紀人也證實,兩人確實分手了。

陳芳語(右)和黃明志合唱的《玻璃心》討論度非常高。(亞洲通文創提供)

陳芳語曾以《愛你》走紅,和黃明志合唱《玻璃心》雖然小粉紅氣炸,卻讓她和黃明志討論聲量大幅提升,最近她也與獨立樂團「血肉果汁機」合作,很開心可以唱搖滾台語歌。

陳芳語(右)已和林利豪(左)分手。(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對於分手消息,陳芳語經紀人回應:「Kimberley 去年12月與林利豪先生已協議分手,因二人對未來目標及想法沒有共識,除去戀人關係,仍不影響二人在音樂及其他商務合作,Kimberley非常謝謝林利豪先生一路的陪伴。」

被問到陳芳語最近心情,經紀人表示:「目前一切都好,會持續地準備表演跟音樂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