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劭文老婆被爆二婚有7歲女兒 他霸氣回應護妻

郝劭文4歲演出《新烏龍院》爆紅。(翻攝自微博)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郝劭文愚人節當天宣布向擔任化妝師的女友林寧瑞求婚成功,並在網路上公開一系列浪漫的求婚畫面,羨煞旁人,不過,網友從郝劭文老婆過去的貼文中發現她不僅有過一段婚姻,還有一名7歲大的女兒,引發熱議。

郝劭文(左)愚人節求婚成功。(翻攝自微博)

郝劭文32歲,老婆30歲,網友發現她3月22日曾PO出替女兒慶生的相片,當時還是男友的郝劭文也開心出席,甚至將她女兒高高抱起開心合影,她貼文中提到「媽媽會一直在每一個生日都守護在你身旁,力所能及地使你快樂,直到你擁有獨立的自己與想要的生活」。

林寧瑞被起底已有7歲女兒。(翻攝自微博)

看得出郝劭文已博得未來女兒的喜歡,雖然部分網友對郝劭文能接受深感震驚,郝劭文昨(16)日仍更新抖音,為老婆喊話:「我為老婆舉大旗,看誰敢與她為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