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葉男星搭捷運「巧遇男神」 喜曝合照:不敢相信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大鶴」林鶴軒是《大學生了沒》昔日班底,曾在《我的少女時代》、《詭扯》、《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等作品擔任重要配角,有台劇最佳綠葉之稱,今(17)他發文透露,搭捷運巧遇大咖男神,直喊:「不敢相信!你看我在捷運上遇到誰!」

林鶴軒演出《塑膠花》,聲稱要讓觀眾看到「黑化版大鶴」。(資料照,抓馬文化提供)

林鶴軒戲劇邀約不斷,前陣子赴南部拍攝公路愛情影集《塑膠花》,收起以往學生形象,嘗試演出犯罪集團的一分子,笑稱:「算是一種黑化的大鶴,對於這樣微反派的我,我給這個角色的註解是『善良的混蛋』,希望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我。」透露警匪對峙追逐的場面最為吸引他,表示:「看劇本的時候就已經熱血沸騰,我和慷仁哥是第一次合作,劇中要跟他一起在公路逃亡、出生入死,非常期待跟他的對手戲,以及藉著拍戲可以探訪全台各地的祕境。」

林鶴軒(左)搭捷運巧遇林柏宏。(翻攝自Instagram)

《塑膠花》剛殺青,林鶴軒幾乎沒啥空檔,目前已進入新戲的讀本階段,並以「我就是閒不下來」形容自己,他今戴著帽子、一身休閒打扮現身台北捷運,沒想到居然在同車廂發現「零負評男神」林柏宏,讓他又驚又喜,稱林柏宏是「在捷運上不可能遇到的10個人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