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祖武爆婚外戀遭「正宮當場撞見」 舊愛一句「我想見你」拉警報

謝祖武(右)和張本渝在劇中是舊情人,不顧家庭牽絆,執意要在一起。(華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張本渝和謝祖武在華視、公視台語台《婚姻結業式》中,2個舊情人在同學會重逢後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張本渝約謝祖武到淡水堤岸邊幽會,一句「我想要見你」就融化謝祖武內心,讓謝祖武緊緊擁著張本渝,而兩人相擁這幕,竟被夏如芝撞見,這把愛情的火,即將讓兩個家庭拉起警報。

談到這場淡水堤岸邊的擁抱戲,謝祖武就笑說:「拍攝當天下雨,天氣很冷,因為一直吹冷風,所以擁抱得超痛苦,而且旁邊遊客很多,演起感情戲覺得有點尷尬,不像鏡頭那樣浪漫。」

謝祖武(左)打算離開家庭,讓老婆夏如芝(中)和兒子蘇葦華無法接受。(華視提供)

張本渝也說:「我記得拍攝當天,風超大還下雨,開工前大家都在等雨停,等了好久好久,久到即使喝桂圓薑茶都無法讓身子變暖,後來雨終於小到可以拍的狀態,所以我想美惠那句『我想見你』,是真的很想見到小武哥,因為代表大家收工有望了。」

而在預告中,可看到謝祖武不顧老婆夏如芝哭求挽留,決心離家要去找張本渝,讓夏如芝崩潰大哭,甚至把精心佈置的拼布裝飾全部丟棄。談到這場戲,夏如芝就說:「拼布算是小雪除了家庭外,唯一熱愛的事物了。會崩潰弄壞自己的拼布,絕對是已經沒辦法控制自己,接近瘋狂的情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