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版明日香來了!制霸全場噴高潮 超正綾波零竟是男歌手

魏如萱(左)今晚開唱,與張震嶽一起表演。(好多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魏如萱今晚擔任好多好多唱談祭的壓軸表演,她明、後兩天都要表演,兩場歌單完全區隔,今晚以《既然不再假裝自己不是多愁善感的詩人》開場,接著帶來《陪著你》、《彼個所在》等歌曲,讓台下歌迷聽得陶醉。

張震嶽擔任魏如萱的合唱嘉賓,他一上台現場就尖叫聲不斷,兩人帶來《自由》、《愛的初體驗》等夯曲炒熱氣氛。

為了與張震嶽合作,魏如萱特別向老闆陳建騏要求要準備提詞機,她在開演前跪求成功,也讓兩人的演出達到更完美的詮釋。

許含光(左)、阿翰合體開唱,精心變裝登台。(好多音樂提供)

歌手許含光也與網紅阿翰搭檔共演,兩人用心Cosplay反串,阿翰以一頭橘紅髮加上大紅緊身衣,化身日本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的明日香;長相清秀的許含光,穿上制服裙,化身綾波零,兩人熱血飆唱片頭曲《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讓全場陷入沸騰情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