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泓志加入《全明星》不忍了!放話幹掉錢薇娟、江宏傑

郭泓志放話幹掉錢薇娟、江宏傑。(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全明星觀察中2》今舉辦開播記者會,郭泓志、邱勝翊、邱宇辰、吳心緹、晏柔中、潘君侖、王品澔、錢薇娟、江宏傑皆出席。有傳言郭泓志加入後,將取代錢薇娟、江宏傑?郭泓志笑說:「不敢,怎麼可能,如果她不在可以說,今天她坐我旁邊。」

郭泓志透露若加入《全明星運動會》,一定會破曹佑寧紀錄,並會跟錢薇娟、江宏傑好好學習,並開玩笑說:「我如果當領隊的話,會想辦法幹掉兩位前輩。」錢薇娟也驚呼:「哇,嗆聲了!」

錢薇娟出席全明星觀察中第二季首播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全明星運動會》將進入第四季,錢薇娟之前放話:「沒有準備好不要來,會害到我!」她今解釋,因為第一季時還沒有概念,但都要進入到第四季,藝人應該都知道節目跟訓練、競技有關,若沒有完善的心理準備就錄節目,「不僅會害到我、害到團隊,還會害到自己」。

江宏傑參加過《全明星觀察中》第一季。(記者王文麟攝)

江宏傑參加過《全明星觀察中》第一季,看完第二季片段,比較想參加哪一季?他笑說第一季比較輕鬆,可以選擇還是會留在第一季,表示非常期待看到王子私下模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