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昇送行「仙仔」文夏哽咽追憶 嘆「台灣社會欠你太多」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文夏追思禮拜,今天在一殯舉行,陳昇過去多次跨年演唱會都曾邀請文夏參加,擁有好交情,今天在文夏的安息禮拜致詞,親暱喊文夏「仙仔」,陳昇不捨說:「台灣社會欠你太多,你走過戒嚴、白色恐怖時期,不管後輩把你怎麼欺負、把你當成神主牌搬來搬去,從沒看過你生氣,你曾跟我說,阿昇『要把唱歌當作一生的事業,不能對不起我們的歌迷』。」

陳昇(右二)送行文夏。(記者胡舜翔攝)

陳昇告訴文夏:「在天上免驚(不用怕),子孫都在你的身邊,好好享受你的美酒加咖啡。」陳昇哽咽說:「你的歌,永留在我們心中。」

追思禮拜結束,陳昇受訪談到,去年耶誕曾「偷渡」去安養中心探訪文夏,文夏握著他的手唱三首歌,那時神智都很清楚,被問到得知文夏過世當下有沒有哭?陳昇說:「其實這些年他都要插鼻胃管,不如這樣子,太辛苦了!」

陳昇送行文夏。(記者陳慧玲攝)

陳昇也透露文夏還有好多首歌沒有完成,是否會幫忙完成?陳昇說:「文夏只有一個。」他今天也將一路送行文夏到三芝的安厝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