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婷筠害怕了!老公彭正告急沒達標 揪心恐怖下場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手彭正推出新專輯,唱片公司要他認真經營社群,規定4月中臉書粉絲團的人數必須衝破一萬人,眼看今晚期限將至,似乎離目標還有一段距離要努力。

彭正發行第二張專輯《永遠仝款》。(時代創藝提供)

據了解,在短短半個月內,彭正的粉絲團按讚人數已從4000增加到7200,除了他的老婆郭婷筠幫忙宣傳,演藝圈也有很多好朋友,包括謝金晶、許志豪也都幫忙發文,號召粉絲追蹤彭正粉絲頁。

郭婷筠近來時常陪著彭正宣傳跑通告,她深夜再次發文:「明天也是超忙碌的一天,我還是心繫著我師弟,粉專追蹤人數破萬活動,晚上23:59就要截止了!!!如果沒有破萬,彭正就要被懲罰啦。」揪心老公的處境。

彭正(左)推出新專輯,老婆大人郭婷筠(右)貼心陪跑宣傳。(翻攝臉書)

雖然目前尚未達標,但是彭正的粉絲頁瀏覽人次,也從500激增到15000,讓彭正感動說:「謝謝這些增加的粉絲有看到我,並給予我肯定,我會繼續加油,不會鬆懈!」

至於若沒達標是否真的會被懲罰?彭正的經紀人回應:「其實公司沒有要懲罰他,只是希望他在社群上多經營,彭正是很認真拚的歌手,期望未來讓更多人認識彭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