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港表特女神是她!14年前未出道美照曝光 網一看全懂了

蔡黃汝。(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蔡黃汝2008年在台北車站附近豆花店打工,甜美外貌加上清新氣質,在PTT表特版造成轟動,因此被暱稱為「豆花妹」,後來參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人氣更旺,進而進入演藝圈,跨足戲劇、唱片及綜藝,堪稱影歌視三棲。近來網上流傳一系列蔡黃汝昔日嫩照,驚見出道十多年完全沒崩壞,引來大批網友狂讚她才是正港「表特女神」。

蔡黃汝14年前在豆花店打工,清純美照PO到PTT表特版而爆紅。(翻攝自PTT)

蔡黃汝累積不少音樂作品,更擔任多部偶像劇女主角,其中2016年演出偶像劇《1989一念間》人氣更上一層樓,主持節目表現亮眼,去年入主《飢餓遊戲》圈粉無數。日前有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PTT)表特版上傳多張她的美照,隨即有鐵粉在底下分享她剛出道時期的模樣,發現現年34歲的她,居然和14年前在台灣故事館賣豆花時,幾乎沒有太大變化。

蔡黃汝昔日清澀嫩照曝光。(翻攝自PTT)

蔡黃汝如今多了成熟美,在演藝圈朝全方位發展。(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立刻就被鄉民推爆,一致認證蔡黃汝才是真正從「表特」出產的明星,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激推:「最天然,歷久不衰的那種」、「經歷了時間洗禮,回頭看還是不膩」、「沒靠奶轉正的素人」、「沒崩壞沒歪掉,在演藝圈很難得」、「會唱會演玩遊戲超強,出道到現在還是正到爆,正能量女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