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誤認韓星加富二代 劉育仁打工清餿水桶

劉育仁學過馬術和高爾夫,因此被誤會富二代。(臻鑫娛樂文化提供)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劉育仁是台灣新生代男星,26歲、身高183公分,他從電影《返校》出道,演出過《下半場》、《無神之地不下雨》,最近則演出電影《野夏天》,他被認為是小劉亞仁,最近則有人覺得是李準基,他經紀人透露,之前在北京遞資料爭取機會時,製作單位第一眼都以為是韓國人。

劉育仁是單眼皮帥哥,被視為小劉亞仁。(臻鑫娛樂文化提供)

他除了被誤會是韓星,也被誤會為富二代,主要因為他家教很好,很有禮貌,加上他去北京受訓學過馬術和高爾夫球,因此被誤會富二代來拍戲。其實他家是苗栗公務員家庭,爸爸是刑警,姐姐是監獄輔導員,弟弟是職業軍人。

劉亞仁。(資料照,Netflix提供)

劉育仁大學唸實踐大學,打過很多工,從事過修冷氣、鐵工、大賣場、餐飲業等,他在餐廳打工時,清過餿水桶,真的把整隻手伸進去。劉育仁經紀人說,他才出道3年,最近正在試鏡新戲,希望多拍點可以磨練的戲,最近剛拍完麥當勞廣告。

劉育仁被誤認韓星加富二代。(臻鑫娛樂文化提供)

劉育仁出道三年演4部電影。(臻鑫娛樂文化提供)

他在電影《野夏天》演反派角色,是家境優渥、性格囂張跋扈的少年,因為與男主角爭奪全市跑步冠軍,為了贏而不擇手段,一場身體推擠衝撞戲,導演要演員們「來真的」,劉育仁便與身高190公分的藍皓東邊跑步邊推擠對方,兩人互相撞擊,都被推到路邊,看起來非常驚險,所幸力道掌握得宜,安全結束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