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弟弟偷賣祖產送母至養老院 綠葉男星氣炸吐年齡真相

《洞裡的月亮》上檔記者會,蘇炳憲(左起)、鄭志偉、王滿嬌、何豪傑。(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鄭志偉、蘇炳憲、何豪傑在電視電影《洞裡的月亮》飾演三兄弟,今(14日)出席記者會,聊到爭家產的橋段,仍讓三人印象深刻,演大哥的鄭志偉對於弟弟蘇炳憲想擅自賣掉祖產,並且把年邁的媽媽王滿嬌送到養老院,讓他不滿喊:「演得時候真的很氣,更氣的是他(蘇炳憲)明明比我大,卻是我演大哥!」

現實中鄭志偉的年紀其實比蘇炳憲小4歲,對於為何是安排他飾演老大頗為疑惑,但他也漸漸釋懷,覺得自己不是偶像明星,也有照鏡子自我檢視,他打趣說:「真的有比較老,還有比較有責任感,所以才會演大哥。」

《洞裡的月亮》上檔記者會,李淳(左起)、王滿嬌、孫可芳。(記者胡舜翔攝)

蘇炳憲則是幫忙解套,認為鄭志偉的外型詮釋餐廳大廚很有說服力,同時他也為自己的角色平反,「因為我這個角色是在大都市生活,所以想法跟大哥比較不一樣。」兩個哥哥發生爭執,做為弟弟的何豪傑也吐露心聲:「劇中(我)很『沒用』,我有兩個強勢的哥哥,再來有一個強勢的老婆,所以我只能壓抑。」

劇中爭家產,現實生活中是否有發生類似情況?鄭志偉笑說:「我家裡沒有錢,所以沒辦法爭,如果有話,我當大哥一定願意給弟弟,把媽媽顧好就好了。」王滿嬌則表示,不太想理這類的事,也懶得聽,似乎身邊發生不少類似事件,她豁達說:「我一個人好輕鬆,管那麼多幹嘛。」

《洞裡的月亮》4月15日晚間10點中視頻道、MyVideo平台同步首播,該劇更會於4月16日在MyVideo平台上架,4月17日晚間10點中天娛樂台也有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