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宇威帥氣登《鋼四壁》 頂樓拍戲「這裡」軟了

胡宇威在《我和我的鋼四壁》客串飾演執行長。(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涂善存、邱宇辰、宋偉恩、管麟主演的衛視原創《我和我的鋼四壁》即將進入大結局,胡宇威今(14日)晚將帥氣登場,飾演氣場十足城堡建案執行長,會是「鋼四壁設計事務所」未來發展最重要的關鍵人物之一,有趣的是胡宇威在拍攝過程中,因為站頂樓太高一度有點腿軟,卻還是敬業演出完美詮釋。

胡宇威(中)客串《我和我的鋼四壁》。(衛視中文台提供)

胡宇威戲裡飾演建案代表,也將是「鋼四壁設計事務所」未來發展更上一層樓圓夢的重要推手,胡宇威對於詮釋這類職人角色並不陌生,但他也笑說在演出時還是有讓他一度腳軟的時刻,「印象最深刻是站在城堡穹頂上演戲的時候,從上往下看真的很壯觀,雖然有點腿軟,但還是要穩住,畢竟是重要的出場戲之一。」

胡宇威在《我和我的鋼四壁》客串飾演執行長。(衛視中文台提供)

談到與「鋼四帥」涂善存、邱宇辰、宋偉恩、管麟合作的感想,胡宇威特別感受到這四個人不管戲裡戲外都是很熟悉彼此、默契十足的好朋友,看起來就像一個真的設計團隊。他也分享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我記得有一場戲是四個人很開心的歡呼,結果其中有一個人差點跌倒,但大家還繼續演,我以為會喊卡,結果是一次過,當下有點愣住,但因為對他們四個人來說卻是很真的狀態、很OK,當下就覺得他們的默契整個氣氛真的很棒!」曾經飾演過律師、金融行業、總裁、藝術家的他,也說未來有機會的話,也想挑戰像是設計師、建築師或是更多元化的職人角色,滿足戲癮。
胡宇威(左)在《我和我的鋼四壁》客串飾演執行長。(衛視中文台提供)

《我和我的鋼四壁》即將在下週五(22日)迎來最終大結局,備受考驗鋼四壁四人的友情是否能和好?究竟殺害劉放(涂善存飾演)姐姐、姊夫的兇手是誰?鋼四壁及明理(陳鼎中飾)五對CP的感情線是否能有圓滿的結果?這段充滿友情、愛情、性別議題、生命課題與和原生家庭和解的各式旅程,讓觀眾也跟著有笑有淚,千萬不能錯過每週一至週五晚上9點,以及當天晚上12點衛視中文台官方YOUTUBE接下來的每一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