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表妹要回中國了!一臉沉痛曝返台原因被酸爆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台灣表妹」李喬昕在中國發展,時常在網路上發表吹捧中國的言論,先前拍片大讚中國防疫成功,甚至說「此生不悔入華夏」。她之前稱因為外婆病情必須返台,被恥笑上海封城就逃回台灣,回台拍攝影片,口罩還沒戴好被台灣網友抨擊,她昨(13)在社群平台宣布即將回中國,還說返台:「滿值得的。」

李喬昕最新影片,她一臉認真地向大家表示「我在台灣的事情辦完了,準備要回中國了」,她並公開回台灣的原因,「這次回來台灣,見到外婆最後一面,我覺得滿值得的」,她接著提到,一些因故無法到台灣探親的中國人,可能因此無法見到家人最後一面,「想想滿心痛的」。

台灣表妹一臉嚴肅說要回中國了。(翻攝臉書)

台灣表妹先前拍片流涙哭訴因家中有事,必須回台灣,由於已經兩年沒回台灣,她還表示「擔心因為支持祖國,被台灣海關抓去聊一聊」,誇張言論讓台灣人全看傻眼。

最新影片出來後,網友毫不留情狂酸「好假的演技」、「快過去吧,還趕的上封城慶功宴」、「所以要不要全家一起過去祖國,好讓我們看看在那邊的美好生活」、「你要不要先申請放棄台灣護照,做好榜樣」。

還有人貼出先前台灣表妹拍的影片,只見她笑容超燦爛,完全看不出難過情緒,對此,網友們直言「不愧是演員」、「剛回來隔離完,出去不是馬上去看外婆,而是先去逛街,你真的蠻孝順的」、「妳不是剛回來台灣很開心嗎?是開心什麼的呢?」,還有人說「要回來看外婆最後一面,就低調的來,低調的回,外婆要走了都還要被你抬出來刷流量,真的很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