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梨女友豐乳藏不住 雙手扯爆上衣險走光

鳳梨在個人動態曬女友歐菈辣照。(翻攝自IG yi0107)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直播主「鳳梨」吳泓逸,以台式搞笑風格在網路上爆紅,13日甜曬女友辣照,不料女友竟直接扯開領口,大露火辣身材,引爆話題。
平時以搞笑台式風格在網路直播的鳳梨,在個人社群網站不時會發布與秘書女友歐菈放閃照。昨他發布歐菈的性感影片,只見歐菈直接扯開白色衣罩,大露藍色比基尼抱著豐潤飽滿的胸部,火辣身材展露無遺。

歐菈火辣身材展露無遺。(翻攝自IG yi0107)

接著鳳梨在影片提及「有肉包這樣出門嗎?」,女友隨即搞笑轉發影片,並豪邁說:「爽啦」。影片公開沒多久,歐菈便在個人社群發佈美照,照片中她跪在沙灘上,自在的大笑,展現出自信的一面,網友紛紛留言「很自然~美」、「超喜歡妳率真的性格」,不扭捏造作的性格也是許多粉絲喜愛他們的原因。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