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本土劇拷貝好萊塢 操弄「停止呼吸」詐死手法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黃文星跟張書偉在民視8點檔《黃金歲月》中,演出從小在育幼院長大的好兄弟阿邦跟勝傑,其中張書偉為了讓吳皓昇相信他的忠誠度,約黃文星爬山,再趁機推黃文星跌下山谷,躲在遠處觀看的吳皓昇,相信成功解決掉一個隱憂,確認黃文星停止呼吸後,開心離去,沒想到這時突然出現3位黑衣人士,將黃文星帶走急救,劇情翻轉再翻轉,預告一出,讓不少觀眾留言「原來阿邦是詐死」、「跟好萊塢一樣,果然主角不會死」等逗趣回覆。

張書偉(左)在劇中約黃文星去登山,在反派面前上演一段詐死戲碼。(民視提供)

黃文星表示拍攝當天風很大,所以講台詞時,嘴巴會不自覺吃進很多沙,不過讓他很亢奮的是「假死」劇情,光看劇本就讓他熱血沸騰,覺得相當刺激。他說自己從以前就很喜歡這種類型的劇,不到結局不會發現過程不斷反轉再反轉,所以演出當下就很興奮,尤其對手是張書偉,演出之前2人先拿劇本對好台詞,也想好演出細節除了要騙過吳皓昇,還要騙過觀眾,讓大家誤以為阿邦就是領便當了。

吳皓昇在劇中飾演大反派。(民視提供)

果然昨晚播出摔下山谷後,黃文星的社群就湧入跪求編劇高抬貴手的留言,張書偉表示昨晚看播出感覺他對黃文星好像做了什麼「大事」一樣,還有收到不少朋友關心有沒有受傷等訊息,張書偉說要謝謝導演把他們保護得很好,當天拍攝順利,更開心觀眾對8點檔的兄弟情感興趣,尤其跟黃文星首次合作,就擦出火花,十分幸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