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聯先生約蘇慧倫做菜 小孩挑食她有妙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凍齡玉女歌手蘇慧倫,很會安排生活,談到:「除了家務事和工作的事情之外,我一定還是會找出時間做自己喜歡做的事,而陪伴孩子的時候就盡量全心全意的陪伴他。」

全聯先生(左)和蘇慧倫在節目中一起做美食。(相信音樂提供)

蘇慧倫再受邀和全聯先生一起做菜,在《爸爸回家做晚飯》第一集節目,分別示範野餐美食蔬菜起士牛肉捲還有香酥魚排地瓜蛋沙拉三明治,用簡單食材做出美味料理,蘇慧倫也和大家分享節目食譜,她說:「在節目上跟著老師的步驟去做,沒有想到自己竟然也可以熬出這麼好喝的濃湯,是真的很好喝!」

被問到小孩挑食怎麼辦?蘇慧倫說:「會告訴他人生有很多種滋味,每種都要嚐嚐看,要當成一種遊戲,吃一口然後告訴我是什麼感覺?所以每一餐的菜色都會放一點在他的碗裡。」

蘇慧倫示範做出好吃料理。(相信音樂提供)

但蘇慧倫也無奈說,兒子越來越大,也越有主見了,不吃的還是很堅持不吃,只能等小孩長大一點自己想通。

5月21日蘇慧倫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生命之花 30週年巡迴演唱會」,她身為全聯OFF COFFEE代言人,也要請買票支持她的歌迷喝咖啡,屆時在演唱會入口處,可憑門票換OFF COFFEE熱美式兌換券(一張門票兌換一張),並於5月21至5月30日至全台全聯福利中心進行兌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