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為何那麼辣?30年前豔照出土 炸出性感雙球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陳美鳳保養得宜,受封台灣最美麗歐巴桑,其實她年輕時就走火辣路線,昨天曬出了30年前在秀場的美照,打扮超級前衛,不但露出黝黑腹肌,上圍更是呼之欲出,看來相當性感。

台灣最美麗歐巴桑陳美鳳,為「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彩排。(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陳美鳳發文談到:「你們知道30年前秀場這造型,鳳鳳是唱什麼歌嗎?」隨即解答當時唱的歌曲叫做《愛的太苛》,當年的作秀照片如今看來,更有著珍藏的意義。

而陳美鳳當年的秀服不僅歌迷驚艷,星友德馨留言:「姊從以前美到現在,都沒變。」賴芊合也說:「姊真的太美,身材超辣的,真的好美好美啊。」

陳美鳳曬出秀場時期的辣照,打扮超級前衛。(翻攝臉書)

陳美鳳下月初將在高流開唱,她上週在彩排時透露,以前在秀場是走健康美路線,刻意去夏威夷把自己曬黑,就此大受歡迎,「秀就沒有斷過,我也很常露肚臍,以前豬哥亮都誇我的肚臍很美,因為『肚臍深深會裝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