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冠廷自導自演綁架韓寧 最終下場只能這樣做

怕胖團邀劉冠廷(右)、韓寧(右二)拍攝MV。(歪的音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怕胖團新歌《鴦》,帶著濃濃的無奈感,去年創作期間,主唱「閃亮」在工作室的陽台與樓上鄰居阿伯養的小黑鳥相遇,被人豢養己久的小黑鳥己經不能展翅飛翔了,另一隻小鳥卻老是來找小黑鳥,兩隻鳥嘰嘰喳喳非常熱烈,但最終都只能自己再展翅離開。這讓閃亮想到愛情中也一樣,刻意為對方改變或是無法改變,失去了自己最真實的樣貌,最後的結果都不令人樂見。

劉冠廷(左)、韓寧攜手演出。(歪的音樂提供)

MV由新專輯的創意總監亞歷三小量身打造劇本並擔綱導演,他說:「對這首歌的印象是有一種想飛但飛不起來的感覺,原本有四種版本的故事,最後才選了這個綁架的故事。」

MV邀請劉冠廷和韓寧一起詮釋,劉冠廷飾演為了夢想中的愛情,自導自演一齣綁架案的男子。兩人醒在牢籠般的地下室中,因為互相依賴而產生戀情,因緣際會找到了出口,但男生仍然無法走出心裡的囚牢,只能看著女生自由遠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