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立群上海封城陽台半裸日光浴 女兒「驚人舉動」網友全看傻

李立群(前)在上海封城期間,只能在陽台透氣。(翻攝自抖音)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69歲的金鐘戲王李立群近年移居上海,住在陸家嘴附近,從上海3月底封城以來,他開始透過影音軟體分享生活。他待在上海隔離至今已持續過了半個月,他則在家中陽台曬太陽,他說:「曬太陽能補充維生素D。」

李立群(前)拍到女兒作勢脫衣服的調皮動作。(翻攝自抖音)

而畫面中,只見他脫光上衣開直播與粉絲們互動,女兒則坐在他身後,一聽見李立群說將衣服脫掉曬太陽,女兒則在後方做了一個假動作,調皮試圖將衣服撩起,驚人舉動讓網友全看傻。

李立群也提到隔離至今,不知道何時才會解封,讓他有點無奈,還好他頗能苦中作樂,會去到陽台看看周遭環境,他指出自家附近平常人聲鼎沸,如今只聽到鳥叫和運菜的團購車經過,相當安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