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朵朵有活下來嗎?《咒》導演柯孟融拍影片釋疑

觀眾好奇黃歆庭飾演的朵朵有沒有活下來;右為女主角蔡亘晏。(牽猴子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賣座台片《咒》上映邁入第四週,全台票房衝破1.5億,導演柯孟融為答謝影迷支持,特地拍影片解答觀眾疑問,包括「小女孩朵朵最後有活下來嗎?」、「佛母的臉為什麼長這樣?」等,募集超過上百個問題,話題持續延燒。

近日釋出《咒》刪減片段,其中,「官將首篇」吸引上千則網友留言,柯孟融說:「電影比較少會跳出來嚇你的地方,即使要跳出來的時候,也會預先警告大家,所以那邊要記得眼睛閉一下就可以躲過,我自己認為《咒》還是一個蠻感人的電影啦!」

英國電影雜誌《Screen Daily》近日報導,《咒》是2022年至今亞洲最火紅賣座的3部恐怖片之一,另外兩部為越南片《祖怨》、泰國片《淒厲人僧3》;報導分析指出,以民間傳說為賣點的恐怖片在亞洲特別能引起觀眾共鳴,除了吸引當地觀眾,更有機會跨越國界語言,吸引全球觀眾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