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梨參選嘉義市議員 公開競選背心政壇大咖力挺

鳳梨日前貼出參選圖,今天連競選背心也有了。(翻攝自臉書)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鳳梨」吳泓逸超台味路線加上色色幽默受到大批網友喜愛,除了直播帶貨,他在家鄉嘉義市西區開設手搖飲店,憑藉高知名度生意超旺。日前他在臉書貼出參選圖自稱「嘉義市西區市議員候選人」,連競選口號都有了,今(10)天在臉書公開黑色競選背心,又釣出一堆政壇大咖。

鳳梨日前臉書po出競選海報圖,口號是「深耕嘉義、票投泓逸」,照片中他身穿白襯衫一臉正經,旁邊直接打上「嘉義市西區市議員候選人」,看起來一臉正經。今再po「不分藍綠、支持泓逸、同心協力、幸福嘉義」,不只海報圖,連掃街拜票的背心都製作好,越看越真。

前立委陳柏惟之前就問他要出來了嗎,今又問他「服務處在哪,我送個『您鳳贏』過去」,鳳梨回答「大街小巷都是我的服務處」。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祝賀「我請克斯先去買鳳梨酥相挺了」,民進黨立委莊瑞雄也留言「真心挺梨!」網紅「小商人」日前公開為他催票,鳳梨出來選得第一高票,將發送2千份雞排幫他慶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