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考驗!屏東「三大日」連嗨3天 瘦子帥抵南台灣懇求帶罩

理想混蛋演出受好評。(屏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屏東縣政府主辦的「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嚴格遵守防疫規定,於4月8日起一連三天舉辦,昨(9)晚來到首波高潮,理想混蛋、持修接力演出,嘻哈之夜瘦子E.SO、大淵MUTA分別以個人身分SOLO登場。

瘦子魅力席捲屏東。(屏東縣政府提供)

瘦子在高分貝尖叫聲中現身,這是他首度到三大日演出,帥氣席捲南台灣,他不忘呼籲:「口罩都不要拿下來,我求你們,盡量把防疫做好,我們才能團聚在這裡!」

近來疫情升溫,主辦單位也祭出高規格防疫措施,遵守中央CDC相關規定,加派人手於入口處查核實名制、量體溫及手部消毒,做好人流控管,活動區域更不定時加強清消,場內則管制民眾佩戴口罩及禁止飲食等事宜。

今天是「三大日」最後一天,金曲歌后徐佳瑩與動力火車雙壓軸陪伴樂迷,宋念宇、壞特?te、魏嘉瑩、琳誼也輪番登場。對於粉絲敲碗想聽《身騎白馬》,徐佳瑩透露:「這次歌單有安排一些經典歌曲,請大家期待一下!」動力火車剛唱完小巨蛋,5月將到高雄巨蛋開唱,這次屏東粉絲在家鄉就能聽見小巨蛋等級演出,今晚將飆唱《忠孝東路走九遍》、《當》、《我很好騙》等K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