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場邊第一排合照詹皇爆紅!她真實身分起底...竟是選美皇后

金兜兜(右)在湖人隊主場坐第一排看球,旁邊是坎達兒珍娜(左)和凱莉珍娜。(翻攝自IG)

金兜兜(右)在湖人隊主場和坎達兒珍娜(左)和凱莉珍娜合影。(翻攝自IG)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NBA場邊第一排座位常見大咖明星,為比賽增添話題,卡戴珊(Kardashian)家族姐妹就是常客,超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 不只是最紅的卡戴珊家族成員,自己也愛交NBA球員男友,現任男友就是太陽隊的Devin Booker。

金兜兜本季NBA頻頻出現在湖人隊球場,都坐第一排受到注意。(翻攝IG)

金兜兜本季NBA頻頻出現在湖人隊球場,狂拍美照,又都坐第一排受到注意。(翻攝自IG)

然而本季洛杉磯湖人隊主場埸邊屢屢出現一名高顏值的華人面孔名媛,她因為一張坐在場邊第一排和「詹皇」詹姆士(LeBron James)的合照爆紅。

金兜兜在湖人主場坐第一排看球,後面是詹姆斯。(翻攝自IG)

她叫「金兜兜」,為中國直播主,本名為金詩迪,1999年於紐西蘭出生,有著華人血統,身高175公分,18歲就贏得紐西蘭的華裔小姐冠軍,是名模特兒。她經常現身洛杉磯湖人隊主場「Crypto.com競技場」看球,去年聖誕大戰,坐第一排炫耀與「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合照爆紅。

金兜兜在湖人主場坐第一排看球,後方是勇士隊柯瑞。(翻攝自IG)

金兜兜在湖人隊主場坐第一排看球,左為尼克隊Julius Randle。(翻攝自IG)

金兜兜在湖人隊主場和肯伊威斯特(右)合照。(翻攝自IG)

除了詹姆斯外,她還曬出與其他NBA球星合照,包括勇士隊柯瑞(Stephen Curry)、尼克隊Julius Randle等,她也酷愛和名人合照,日前秀出和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合照,最新力作是和超級名媛卡戴珊姐妹中的坎達兒珍娜和凱莉珍娜(Kylie Jenner)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