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當台灣媳5年...大久保麻梨子鬆口談肚皮動靜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大久保麻梨子今(9)日出席「和心酒藏」代言活動,笑說婚姻跟優格酒一樣,酸甜相伴、後勁十足,透露跟老公遇到爭吵,「擁抱」是最佳降火神器。16日是她結婚5周年,她說她和老公很實際,屆時會在家一起做台式及日式料理慶祝,並將兩人的感情歷程回顧放上YT頻道與大家分享。

大久保麻梨子出席「和心酒藏」代言活動。(記者胡舜翔攝)

被問到婚姻濃醇的祕訣,大久保麻梨子說:「我們喜歡在家小酌,讓夫妻的感情每天都增溫,婚姻如同優格酒,看似清淡,當兩人生活有了交集,則會激發濃郁的後勁力。」談及近況,她坦言已經2年半沒有回日本,很想念日本的家人,原本預計5月回去,但7月有舞台劇《時光的手箱》演出,即將展開排練,「劇組擔心日本疫情嚴重,怕我回台後染疫風險高,我能體會劇組的擔心,所以放棄5月回日本。」她稱若要生寶寶,只能等11場舞台劇演完再計畫了,期間有跟老公討論凍卵,但擔心對身體帶來負擔,所以目前順其自然。

大久保麻梨子已2年半沒有回日本,坦言很想念家人。(記者胡舜翔攝)

她的好友麻衣傳出有意復出演藝圈,大久保麻里子說:「疫情之後就沒有見到她了,還沒聊這麼深入。」她說麻衣的兒子「小王子」很可愛,「之前還在台灣有見過,而且很乖。」

母親節將至,大久保麻梨子表示很想念母親,雖然經常視訊,但仍覺得遺憾沒能陪在她身邊,這次還是會準備宅配小禮物,期盼疫情趕快結束,能回日本探望母親。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