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女婿曾為陳淑樺奪下金馬獎 朱海君疾呼追起來

客語歌王羅文裕(左)推出新節目,力邀台語歌后朱海君攜手主持。(大賞門文化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羅文裕與朱海君攜手主持網路節目《寶島朱羅紀》,同是金曲歌王歌后的兩人,都是來自美濃的客家人,認為特別有緣份,更想藉由該節目,發掘寶島更多的音樂文化。

朱海君希望節目帶給觀眾更在地內容,「大家追起來,衝一波吧!」昨晚與羅文裕出席直播記者會,邀請金曲歌王荒山亮、王宏恩、金馬獎配樂柯智豪和巴拉圭吉他大師Roberto Zayas一起說說唱唱,大夥一字排開全揹著吉他,聊著聊著突然就撥弦,直接講唱了起來。

來自南美洲的吉他之神Roberto Zayas,是華語樂壇許多天王天后爭相合作的傳奇人物,曾與伍思凱、黃鶯鶯、齊豫、蘇芮、林志炫、郭富城等歌手合作。

羅文裕、朱海君主持新節目,訪問了音樂人柯智豪(左二起)、Roberto、王宏恩與荒山亮。(大賞門文化提供)

其中陳淑樺在1991年拿下金馬獎最佳電影歌曲的《一生守候》,也是由他負責吉他演奏,他個人也奪下了第31屆傳藝金曲獎的殊榮。

在台發展多年的Roberto,多年前就在台灣成家,升格成了台灣女婿,受訪也談到:「我覺得台灣的人情味,和我家鄉巴拉圭的熱情很相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