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鋼琴女神激裸屁股蛋 辣穿V字小褲褲再洩神秘三角洲

李元玲身材姣好、長相甜美,也被稱為「鋼琴女神」。(翻攝自IG cathrynli)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馬來西亞「鋼琴女神」李元玲擁有火辣好身材、甜美臉蛋,經常釋出辣照寵粉。昨(7)日李元玲在IG曬出一段影片,她穿著一套白色內衣褲,對著鏡頭擺動身體,性感身材全被看光。

李元玲昨日上傳一支影片,她身上僅穿著一件純白色內衣,且下半身的V字型小褲褲還帶有高衩設計,完美的露出S型曲線與半個渾圓屁股蛋,神秘三角洲若隱若現。李元玲還加碼對著鏡頭微微彎腰,狂洩超兇車頭燈與事業線,畫面相當養眼。

影片發布不到一天就吸引超過6萬人按讚,網友留言表示「比仙女還美」、「看到你心情就好」、「看到你就心情好」、「超美」、「妳越來越性感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李元玲(@cathrynli)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