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靜雯「小孩」滿周歲 開心宣布這喜訊

連靜雯突襲賣場看自己的產品。(楠軒工作室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連靜雯退出八點檔戰場後,開放豐富斜槓人生,去年復出拍攝啦啦隊電影《一起一起》,接下來是否會再接戲?她表示若有好的劇本絕對不會排斥,透露有新的計畫正在進行中,「不設限的歡迎宇宙給我的美好安排。」

連靜雯品牌「靜享」的產品越來越多元。(楠軒工作室提供)

連靜雯去年創立的品牌「靜享」,除了基本的拌麵、湯麵外,她不斷推陳出新,和牛漢堡排和有料雞湯口碑極佳,連靜雯笑說:「我的姪子們超愛,每次來家裡就是要我煎漢堡排給他們吃,我爸爸媽媽則是超喜歡雞腿湯麵,各有所好,很難分享最喜歡哪個口味。」

連靜雯副業經營有成。(楠軒工作室提供)

而本月,正是連靜雯的「孩子」靜享推出滿一周年,她表示自己真的很想辦實體與粉絲的見面活動,無奈疫情狀況不穩定,讓團隊更加謹慎評估。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台灣的通路,靜享麵食更進軍香港超市,連靜雯得知消息開心說:「很感謝團隊夥伴各司其職,用心努力的把產品推廣出去,除了香港之外,我也有馬來西亞、美國的粉絲朋友在問。」

談到品牌未來的規劃,連靜雯表示,品項推出之後都深受好評,目前希望專注把各方面都做得更周全,不急於開發新的產品線,而今年的台北電影節將至,連靜雯說:「去年跟台北電影節合作的禮盒廣受好評,今年也會再續北影的合作,但合作的形式都還在討論,也歡迎各種不同的邀約來找我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