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了!福原愛做了一件大事卻沒人發現 只好自己爆料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福原愛前陣子飛去新加坡出差,昨(7)分享新近況,原來她改變髮型,不過粉絲卻沒發現,只好自己爆料。

福原愛喊話為自己加油。(翻攝自微博)

秀出新照片,福原愛說:「剪了10公分頭髮,沒人發現,所以我要自己說。」並向粉絲說:「大家晚安啦,明天繼續加油!」

福原愛準備剪頭髮。(翻攝自微博)

有網民告訴福原愛,應該要發出剪髮前、剪髮後的對比圖,大家才看得出來,結果福原愛真的秀出剪髮當中的照片讓大家瞧瞧。

福原愛(右)剪掉10公分頭髮。(翻攝自微博)

之前在台灣時,福原愛曾剪髮捐出頭髮做公益,如今剪髮只求被發現,心願小很多。除了頭髮,福原愛左右手共戴了3只戒指,也引起粉絲好奇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