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女神襯衫不穿好 辣洩整片白滑春光

林穎樂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表現亮眼。(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Nina」林穎樂是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因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受到矚目,台體大體育系出身的她,在藍隊表現亮眼受封「女狀元」。先前她首度穿上比基尼,解放難得一見的隱乳好身材,讓粉絲為之驚豔,更預告接下來會開始洗版,果然沒讓大家失望,這幾天狂PO辣照獻上肉色春光,可說是誠意滿滿。

林穎樂曬出在墾丁民宿拍攝的美照。(翻攝自IG)

林穎樂曬出在墾丁民宿拍攝的美照。(翻攝自IG)

林穎樂近來在IG曬出各種到墾丁旅遊的美照,又是到民宿泳池取景,又是享用豐盛的漂浮早餐,而她穿著白色細肩帶背心,讓渾圓車頭燈現形,白色襯衫沒穿好隱約露出性感乳溝,下身則搭配牛仔短褲,一雙白嫩大長腿相當吸睛。

林穎樂先前首次穿比基尼,火辣身材令人驚豔。(翻攝自IG)

照片曝光後,粉絲們看了狂刷愛心告白:「真的好可愛好漂亮,螢幕都定格了好久」、「Nina是吃可愛長大的嗎?」也引來一票《全明星》藝人留言,像是負責轉播賽事的蔡尚樺就直呼「這系列我都好喜歡」,藍隊隊友「小豬」黃沐妍也誇讚「超可愛」,在網上造成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