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人蘿莉塔挨告拒認罪 李沐晴引吳淡如「狂犬病說」嗆蘿莉塔「就是這樣」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本名李晨菲的通告藝人「蘿莉塔」,前年6月在臉書看到好友發文攻擊素有「邱淑貞接班人」封號的女星李沐晴,便在文章下方留言:「哈哈有機會碰面再跟妳說她其它婊婊的事」,並佐以多張「笑哭臉表情」圖樣,蘿莉塔事後被李沐晴提告刑事加重誹謗罪。台北地院下午開庭,蘿莉塔拒認罪,也說跟她交往5年的前男友親口承認與李沐晴曾發生逾矩行為;李沐晴則引知名作家吳淡如的「狂犬病說」,嗆蘿莉塔「就是這樣」。

蘿莉塔與律師庭後表示,對本案暫不發表意見,以免影響法官;至於蘿莉塔對被公訴檢察官求處從重量刑部分,她並未回答是否擔心,只說「我沒有說謊」。李沐晴則說蘿莉塔沒救了,也相信法官會給出一個合理的判決。

蘿莉塔(右1)被李沐晴提告加重誹謗罪,今出庭依舊認罪。(記者溫于德攝)

蘿莉塔在庭上強調,自己有證據證明李沐晴與她交往5年的前男友約砲炮,當初之所以選擇不把話講清楚,是為了保護已婚且有小孩的李沐晴,因為自己來自單親家庭,未料李沐晴卻對她提告、潑髒水。

蘿莉塔的律師也說,蘿莉塔的前男友已經招認,加上蘿莉塔是親身經歷才留言,否認故意捏造或誹謗李沐晴,且李沐晴身為公眾人物,破壞他人婚姻屬可受公評之事,請求法官判蘿莉塔無罪。

此時,李沐晴怒嗆「胡說什麼」,李表示,原本認為蘿莉塔道歉就算了,但屢次開庭都持續對人侮辱、誹謗;李認為,蘿莉塔不是年幼無知,只因為情傷就傷人,毫無底線可言,非常可怕。

李沐晴接著念出吳淡如的文章:「社交媒體中的匿名者常常像得了狂犬病一樣進入別人的家裡咬人!不是嗎」,嗆蘿莉塔「就是這樣」,請求法官務必重判蘿莉塔。

庭末,公訴檢察官論告時說,蘿莉塔自稱私訊李沐晴時採「以退為進」套話,卻刻意忽略李沐晴也回自己不可能與蘿莉塔的前男友發生任何事,何況,蘿莉塔當時還謝謝李沐晴沒有與前男友「怎樣」,也說李沐晴是「好女生」;檢察官認為,蘿莉塔為了脫罪,不惜傷害他人,犯後還一再說謊,請求法官從重量刑。法官庭末定5月12日宣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