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紀寶如揭文夏最大遺憾 曝光他「生前最後一句話」

前幾年文夏出席公開場合氣色非常好。(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國寶歌王」文夏本月6日晚間11點於睡夢中辭世,享耆壽94歲。文夏晚年經常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主辦的公益活動,協會秘書長紀寶如受訪表示,文夏過年期間因肺積水經常進出醫院,但經過治療後,身體狀況已恢復,直至昨日都很正常,「他昨晚10點還跟養護中心的人說要睡覺了,沒有不舒服,11點多睡著睡著就走了」。

文夏(中)晚年常與妻子文香(右)、紀寶如(左)出席公益活動。(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提供)

紀寶如約莫一個多月前,曾和文夏的女兒及宋達民一起到養護中心探視文夏,「他還對我比Ya,腦筋清楚的咧」,紀寶如也說,文夏向來頭腦清楚、邏輯清晰,「我永遠忘不了,他叫我一定要準備一個地方給他蓋博物館,他說他要坐門口收錢,還堅持6、4分,我只能收4,因為他說是有他文夏才能這座博物館」,那是否真有機會蓋成?紀寶如說:「希望他的願望能實現,我覺得如果是好事的話,一定能實現。」

紀寶如認為文夏的一生很精彩,屬於國寶級的藝人,早年紅透半邊天,晚年也為公益活付出許多,「我覺得他應該很好,沒有什麼遺願,唯一一個遺憾是他的紀錄片拍到一半,剩最後一點點沒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