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唯一電影院 宣傳電影入口處布置成靈堂引議論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離島澎湖目前碩果僅存的電影院,僅剩下三號港內的電影院,近日為了宣傳新上檔的電影,業者特別將電影院入口布置成靈堂,由於澎湖民風保守,成為澎湖人熱議的話題,有人認為是有趣的創意,但也有人認為太恐怖。

澎湖唯一電影院,將收票入口處布置得像靈堂,宣傳新片頭七。(記者劉禹慶攝)

 位於三號港內的電影院,是目前離島澎湖唯一的電影院,為了要宣傳剛上映的電影「頭七」,特別把入口營造出像靈堂一樣的裝置,經過的民眾都說有點恐怖,但也有民眾說,很有創意,由於澎湖一向民風保守,對於人生慎終大事格外嚴肅,因此電影院獨特的宣傳手法,引發坊間熱議,成為街頭巷尾的趣聞。

 電影院將收票入口處,布置得很像是人生最後一站的靈堂,乍看下去確實有點恐怖,但這不是真正的靈堂,而是位於三號港內的電影院營造出來的入口處,根據了解,電影頭七是一部靈異恐怖片,電影院為要營造出身歷其境的感覺,把入口處布置成像靈堂的樣子。

 由於要觀看這部電影的民眾,都需要從假的靈堂經過,就有消費者表示,看起來很恐怖,向他們帶小孩來看電影,小朋友看到這樣,怕回去會做惡夢,還有民眾說,感覺很不吉利;但看法見仁見智,電影院這樣創新的想法,還是有比較年輕的民眾說,沒有禁忌,很好的創意,更重要的是達到宣傳效果,成功吸引消費者目光,至於能不能熱賣,就要看民眾的接受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