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界林志玲美成這樣 48歲美魔女想找回家當媳婦

楊惠絜(中)請彰化溪湖派出所男女員警一同演出《感謝有你》MV。(音圓唱片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48歲美魔女楊惠絜新歌《感謝有你》,藉著MV感謝各行各業的付出,除邀在地慈善家許增鏞主演並錄製口白,更請到彰化溪湖派出所的男女員警一同演出,在街道拍攝時,超正女警吸引路人爭睹,喊她「警界林志玲」。

拍攝MV時,超正女警吸引路人爭睹,喊她「警界林志玲」。(音圓唱片提供)

楊惠絜看到「警界林志玲」時忍不住開啟「婆婆視角」,「美女警察好年輕啊,跟我大兒子差不多大耶!」又讚:「脂粉未施,就這麼美,又有氣質好清秀,工作又鎮定、認真,真想娶回來給我們家當媳婦呢。」此外,楊惠絜也盛讚男警像「小虎隊」的蘇有朋,「親切又可愛,人又很客氣!」

有趣的是,日前楊惠絜在下課回家的路上,發現前面有警察臨檢酒測,「當輪到我的時候,猛然一看,看這個眉毛、眼睛,不就是一起拍攝《感謝有你》MV的帥哥男警嗎?」等她回過神要認他時,警察已叫她往前開,所以來不及相認,她笑說:「我想他應該沒有認出我來,因為大家都戴著口罩,而且拍MV時,我還沒有留《憨腮腮》瀏海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