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之驕女》男星一度消失演藝圈 轉職保險員吐心酸內幕

楊皓崴。(翻攝自臉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35歲男星楊皓崴演出電視劇《天之驕女》闖出知名度,近日也投入三立8點檔《一家團圓》演出刑警。不過,他並非一路走來順遂,他曝光自己的求職過程,曾一度想放棄熱愛的演藝事業,試圖轉職報考保險員。

楊皓崴在臉書中提及愚人節是自己的「重生」日,他透露:「兩年前的4月1日,本來以為表演生涯走到絕境,正在去考保險員的路上,一通電話來,去見了當時籌備新八點檔的人,就這樣開啟了演員生涯。」

楊皓崴表示每年的愚人節,起床都會大力打打自己的臉頰,他心懷感激地說:「看是不是在做夢?發現臉很痛、頭很暈,原來都是真的,然後回頭看這一路走來,很幸運,所以更努力」。這次他在《一家團圓》演出刑警,再度挑戰8點檔,也讓粉絲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