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爆「被舊情蒙蔽」 自嘲:以為對方是好人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美鳳日前帶領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主要演員,包括霍正奇、王燦、蘇晏霈、羅巧倫等人一起到桃園藍迪兒童之家做公益,歡慶婦幼節。礙於疫情的關係,劇組把物資送到門口,由院長李雪櫻代表收下,院長透露其實陳美鳳十多年前就默默送愛心,像端午節會宅配肉粽,婦幼節送牙膏跟牙刷等生活用品。

然而演活反派王燦表示會有這一場公益活動,是日前有不理性的觀眾寄來一大箱冥紙,指名要給反派的演員霍正奇、王燦、羅巧倫及吳皓昇,內容還有恐嚇文字,要他們不要出門,為此也特別藉由做公益場合要他們「觀看要理性」,王燦還打趣說:「或者送金紙也不錯,還可以燒給神明,替觀眾積福報。」

王燦(左起)、陳美鳳、蘇晏霈、霍正奇、羅巧倫開心品嚐院生栽種的番茄、草莓跟自烘培的咖啡跟蛋糕。(民視提供)

此外,陳美鳳提到目前劇中進度,她說自己在劇中還是被舊情人霍正奇蒙蔽,以為對方是好人,但對接下來劇情的發展,她自己是相當期待。

而劇中反派性格顯露無疑的霍正奇表示,許多粉絲開始討論起他了,讓他很緊張:「是不是要從王燦手中接棒,因為看到他們上山下海又雨淋,十分狼狽,自己也是挫勒等。」,但還是向編劇喊話:「吳皓昇比較壞,先處理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